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

電腦第二百零三頁

  水靈獸道:「五色塔被破壞。」

 何必道:「被破壞?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的。」

 何必道:「被誰破壞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一個男人。」

 何必道:「如何破壞?」

 水靈獸道:「用一把劍,把整座五色塔破壞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摧毁吧?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個男人咁厲害?」

 水靈獸道:「天災也很厲害,地震也可整冧一座塔。」

 何必道:「現在不是天災,是那男人摧毁五色塔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。」

 何必道:「為何可以用一把劍,把整座五色塔催毁?」

 水靈獸道:「可能他屬土。」

 何必道:「同屬土有什麼關係?」

 水靈獸道:「他拿著那把劍,斬地下,引發地震,催毁整座塔。」

 何必道:「整座塔冧了,不是被催毁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吧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叫我做什?」

 水靈獸道:「幫我重建五色塔。」

 何必道:「為何是我?」

 水靈獸道:「因為我想起的人只有你一個。」

 何必道:「還有青見仔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同他不熟,你也可以叫他呀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重建急不急?」

 水靈獸道:「可以說急,也可以說不急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急,就等我帶兵回國,向皇帝說,就幫你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。」

 何必道:「其實如何重建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已經有水靈珠,要再找另四靈珠。」

 何必道:「去那找?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有感應,放心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我要睡,明天帶兵回國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。」

 何必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