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

電腦第二百二十一頁

  是以用丑公司的升降台,乙公司的人上去。

 乙公司的人抺水泥。

 抺完。

 在台上的乙公司的人道:「抺完,可以放我下來。」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按掣,但沒有反應。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道:「按了掣,沒反應。」

 在台上的乙公司的人道:「那怎樣,我要下來。」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向丑公司的人道:「為何會這?」

 丑公司的人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丑公司的人接著道:「我知了。」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道:「知什?」

 丑公司的人道:「可能無電。」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向租戶道:「可不可以借電?」

 租戶道:「可以。」

 丑公司的人從升降台抽出插頭。

 丑公司的人道:「插座在那?」

 租戶道:「我用拖板來。」

 租戶入店,再拖拖板出來。

 丑公司的人把插頭插入拖板的插座。

 在台下的乙公司的人按掣,升降台下來。

 乙公司的人下升降台,道:「已經完成,再漏水,就不是我們的事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哦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離開。

 丑公司的人拔出升降台的插頭,帶著升降台離開。

 楊志信向租戶道:「有什麼事,打電話比我。」

 租戶道:「好。」

 楊志信離開。

 一星期後。

 這星期也下雨。

 這時,電話響起。

 楊志信接聽。

 是租戶。

 租戶道:「又漏水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沒辦法。」

 租戶道:「我不租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吓。」

 租戶道:「我話我不租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