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

電腦第二百零五頁

  青見仔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青見仔對弟子道:「今天到此為止,我有好多天不在,我不在,你們也要在此練功。」

 一弟子道:「但是你不在,我們不知怎練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我去叫青妙教你們練。」

 一弟子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青見仔去找青妙

 看到青妙

 青見仔把事告訴青妙

 青妙道:「咁好玩的東西,為何不叫我?」

 青見仔道:「不是去玩的。」

 青妙道:「不行,我也要去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對你無符。」

 青見仔接著道:「那,誰教我的師弟?」

 青妙道:「師父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你說青算子?」

 青妙道:「是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,我們去找他。」

 是以他們去找青算子

 看到青算子

 青見仔把事告訴青算子

 青算子道:「你們去吧,我教你的師弟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。」

 青妙道:「好,出發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那,你知去那?」

 青妙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何必道:「可問水靈獸。」

 何必向水靈獸道:「現在去那?」

 水靈獸道:「去找金靈獸。」

 何必道:「去那找?」

 水靈獸道:「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即是在那?」

 水靈獸道:「這裡有座金山,就在隔離,在那找到金靈獸。」

 何必道:「找到又如何?」

 水靈獸道:「找到就叫他去五色塔,重建第一層。」

 何必道:「就是那麼簡單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是那麼簡單。」

 何必道:「如何不簡單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