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6日星期日

電腦第一百九十九頁

  青見仔道:「你不信,就去我那裡看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,誰怕誰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好了,洗了他們腦,快,拿黃金武器走,放下我們帶來的武器,快。」

 是以他們照做。

 青算子道:「好,走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是不是跟我走?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,水靈獸也跟著。

 所有人醒來。

 何必帶的兵道:「為何我在這?」

 何必道:「因為鄰國系國攻打我籃國的一座城,叫球應城,已經兵臨城下。我們是去支援。」

 何必帶的兵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劫鏢的人道:「為何我在這?」

 何必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劫鏢的人道:「你們去那?」

 何必把事告訴他們。

 劫鏢的人道:「我們也跟,好不好。」

 武師道:「這個。。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可。」

 武師道:「為何?多一人多一個幫手。」

 何必道:「但是,要吃多糧食,我怕不夠糧食。」

 劫鏢的人道:「我們不知去那,所以我們也去球應城吧。」

 何必道:「但是我們沒那麼多糧食比你們吃。」

 劫鏢的人道:「我不吃你們的糧食,行吧?」

 何必道:「那,你們吃什?」

 劫鏢的人道:「去到那,吃到那,去到森林,捉兔仔吃之類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吧,你們跟來吧。」

 是以他們跟著。

 去到球應城附近。

 遠遠看到很多人圍著球應城。

 何必道:「攻呀。」

 可能對方聽到,一部分轉身,道:「攻呀。」

 接著,戰鬥開始。

 變成戰棋。

 即是我方行,接著對方行。

 我方行到可以攻擊對方的地方,就發動攻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