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

電腦第二百一十一頁

  青妙想:「有了,用風吹散沼氣的霧。」

 青妙手上生出白球,風吹散沼氣的霧。

 這時,看到一獸。

 水靈獸道:「是木靈獸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猜不到有人識風魔法吹散沼氣的霧。」

 木靈獸接著道:「你們來此,所謂何事?」

 水靈獸把事告訴木靈獸。

 木靈獸道:「要我起五色塔,不可能,除非你打敗我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吧。」

 戰鬥開始。

 打呀打。

 終於,青妙手上生出白球,射出一道風繩,綁著木靈獸。

 木靈獸道:「好,我認輸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,跟我們去五色塔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好。」

 青妙收起風繩。

 是以他們去五色塔。

 去到。

 木靈獸道:「到我起第三層。」

 木靈獸射出啡絲。

 起好第三層。

 這時,木靈獸右前爪有木靈珠,射出向那第三層的塔。

 何必道:「第三層的塔用什麼來做?」

 木靈獸道:「用木做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普通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用櫸木做,是靚木來。」

 何必道:「還不是木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不識貨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了,去找火靈獸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你們要去火燄山?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的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沒事,好了,我在這裡守著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去火燄山不好?」

 木靈獸道:「你們就這樣去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行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不是不行,你們就這樣去,沒有勝算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沒有勝算也要去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那,祝你好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