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

電腦第一百九十三頁

  何必道:「箱是武器,不是黃金。」

 一人道:「運武器做什?」

 何必道:「鄰國系國攻打我籃國的一座城,叫球應城,已經兵臨城下。」

 一人道:「我不信。」

 何必道:「信不信由你。」

 一人道:「放下箱,你們可以走。」

 何必道:「我們運兵器幫球應城,怎可放下箱。」

 武師道:「不用再說,只好一個字。」

 何必道:「一個什麼字?」

 武師道:「打。」

 戰爭開始。

 這時,周熟魚沖完涼出來。

 周熟魚道:「到我玩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玩緊,玩完到你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你叫我沖涼,就是想自己玩?」

 楊志信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為什麼等我去沖涼,你就來玩?」

 楊志信道:「這個遊戲我先玩,為何我不玩得?」

 周熟魚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周熟魚接著道:「你玩到那?」

 楊志信道:「被人誤劫鏢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這我玩過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你玩過?」

 周熟魚道:「是,想不想知道接著的劇情?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想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不想就比我玩。」

 在遊戲裡,他們打贏劫鏢的人。

 一人道:「我不信,你們一定運金。」

 何必道:「他不信,好不好比她看裡面的東西?」

 武師道:「好吧,打開看是不是黃金。」

 一人道:「皇帝說,要去到才可開。」

 武師道:「我是有懷疑的。」

 何必道:「懷疑什麼?」

 武師道:「我懷疑箱入面的東西有問題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就打開來看。」

 楊志信在這可存檔。

 周熟魚道:「一開箱,你猜看到什?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不要你劇透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