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

電腦第二百一十八頁

  楊志信道:「我是業主代表。」

 租客道:「快拆簷篷,我要營業的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
 楊志信向乙公司的人道:「要拆幾耐?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三至四天。」

 租客道:「不可以拆得快一些?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不可以再快一些。」

 租客道:「那好,請快拆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我知道。」

 一人上升降台,一人在下面按掣。

 那個台升起。

 接著,那台上的人開始拆簷篷。

 去到中午。

 那台上的人道:「落嚟,去食飯。」

 那個台落來。

 是以他們離開,去吃飯。

 吃完飯,他們回來。

 再做事。

 去到五時,乙公司的人道:「收工。」

 他們離開。

 這二三天也是這樣。

 終於,那人道:「拆完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可以比錢我嗎?」

 楊志信道:「比張單我,寫明不漏水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好。」

 乙公司的人寫張單比楊志信

 楊志信一手比支票,一手拿乙公司寫的單。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離開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也走了。」

 楊志信離開。

 過了幾天。

 下很大雨。

 這時,收到租客的電話。

 租客道:「有問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租客道:「漏水呀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,我叫乙公司執手尾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