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

電腦第二百一十三頁

  火靈獸道:「好,你打敗我,我就照你那樣做。」

 戰鬥開始。

 打呀打。

 這時,何必射出水鍊,水靈獸射出水鍊,水靈珠射出水鍊。

 三個水鍊綁著火靈獸。

 是以火靈獸輸了。

 火靈獸道:「好,我輸了,跟你去五色塔。」

 放開水鍊。

 是以他們去五色塔。

 去到。

 火靈獸道:「好,我起第四層。

 火靈獸射出紅絲。

 起好第四層。

 這時,火靈獸右前爪有火靈珠,射出向那第四層的塔。

 何必道:「好了,用什麼做的?」

 火靈獸道:「用火溶岩做的。」

 這時,水靈獸右前爪有水靈珠,射出向那第二層的塔。

 水靈獸道:「現在,去盆地,找土靈獸。」

 火靈獸道:「不能就這樣去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就這樣去,如何去?」

 火靈獸道:「木靈獸跟著你們去就行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但我不想去。」

 火靈獸道:「不想去也要去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為何要我去?」

 火靈獸道:「木尅土,所以你去,好快就打勝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好吧。」

 火靈獸道:「我在這守著。」

 是以木靈獸他們去盆地。

 去到。

 不一會,就看到綠色的靈獸。

 水靈獸道:「這是土靈獸。」

 土靈獸道:「你們來此何事?」

 水靈獸把事告訴土靈獸。

 土靈獸道:「好,你打敗我,我就照你那樣做。」

 戰鬥開始。

 打呀打。

 這時,木靈獸射出木色的鍊。

 綁著土靈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