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8日星期五

電腦第八十三頁


 楊志信拿出一盒口罩,道:「這盒給你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多謝。」
 這時,一人走近楊志信
 楊志信道:「什麼事?」
 那人道:「其實我代表同事,其實同事也不夠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所以呢?」
 那人道:「所以公司可不可以派口罩比同事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我試下看可不可以派口罩比同事。」
 那人道:「那就好。」
 楊志信入老闆房,幫助譚拉卡
 楊志信這時道:「可不可派口罩比同事?」
 譚拉卡道:「有沒有這個閒錢買?」
 楊志信道:「有沒有也要買。」
 譚拉卡道:「為什麼?」
 楊志信道:「等員工安心。」
 譚拉卡道:「但現在一罩難求,你買到?」
 楊志信道:「幾貴都要買到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如果錢買不到?」
 楊志信道:「試下買,不試怎知不行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吧,你和我吃完午膳,你去買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但是不行。」
 譚拉卡道:「為何不行?」
 楊志信道:「午膳我約了妻子吃。」
 譚拉卡道:「我加入不行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這。。。」
 楊志信接著道:「行。」
 譚拉卡道:「行就行,我比五百元買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 譚拉卡道:「繼續讀文件。」
 去到午膳時間。
 楊志信道:「去吃飯吧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。」
 是以他們走出老闆房。
 楊志信譚拉卡行去周熟魚的位。
 楊志信道:「去吃飯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周熟魚看到老闆。
 周熟魚道:「我和你,兼和老闆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