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

電腦第一百頁


 楊志信開門。
 出現的是一個男人。
 楊志信道:「請問你是?」
 那男人開口,卻是女聲:「是不是請陪月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的。」
 那男人道:「那,我來見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有沒有搞錯,我請陪月。」
 那男人道:「我有陪月經驗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怎會?」
 那男人道:「忘了介紹自己,我叫郭舒從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了,郭舒從,你可以走了。」
 郭舒從道:「為何,聽下我為何有陪月經驗不可?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你講。」
 郭舒從道:「我妻子生了一個女嬰,那女嬰已一歲,你看,我是有豐富的陪月的經驗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我還是不請你。」
 郭舒從道:「為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因為你是男的,我請女的。」
 郭舒從道:「你歧視我?」
 楊志信道:「不是。女的細心點。」
 郭舒從道:「請我吧,我需要這份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不請就是不請。」
 郭舒從道:「請我吧,新冠腦炎令我沒有收入,我還有妻兒要養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樣吧,你比你個人資料我,看我的公司請不請人。」
 郭舒從道:「好吧。」
 郭舒從拿出一張紙,比楊志信
 楊志信一看,是求職信。
 郭舒從離開。
 二時半。
 門鈴響起。
 楊志信開門。
 出現的是一個女人。
 楊志信道:「請問你是?」
 那女人道:「是不是請陪月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。」
 那女人道:「那,我來見工。」
 是以和她談。
 楊志信道:「好,就請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