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6日星期三

電腦第八十一頁


 接聽的正是周熟魚,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喂,我是你老公。」
 周熟魚道:「有事?」
 楊志信道:「無事不可打比你?」
 周熟魚道:「可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有沒有足夠的口罩?」
 周熟魚道:「有又如何,沒有又如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有就沒事,沒有就比一盒你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其實也不足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,我就比一盒你。」
 周熟魚道:「那就好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了,明天見。」
 周熟魚道:「明天見。」
 楊志信向他的母親道:「可否比一盒口罩我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為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比一盒比我妻子親家處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吧,比一盒你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比一盒口罩比楊志信
 這時,楊志信的手提電話響起。
 楊志信接聽,道:「喂。」
 另一邊道:「是不是楊志信先生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,有何事?」
 另一邊道:「我係婚宴的酒樓,你知道,香府要求食肆每檯人數由最多四人,食客相隔一點五米距離等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知道。」
 另一邊道:「影響到不能舉行婚宴,你想,十二人一圍,現在不能,是以,只可取消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可以不取消。」
 另一邊道:「如何不取消?」
 楊志信道:「將食物分一份份,一人拿一份。」
 另一邊道:「不可行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為何不可行?」
 另一邊道:「因為太浪費膠盒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又是。」
 另一邊道:「我會退回金錢,得閒來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再見。」
 另一邊道:「再見。」
 楊志信向母親道:「婚宴要取消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