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日星期六

電腦第七十七頁


 等了二小時。
 這時,周熟魚的父親來了。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見了醫生沒有?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還沒有。」
 這時,廣播道:「周熟魚,一號房。」
 接著,救護走來,推周熟魚躺的擔架床入一號房。
 周熟魚的父母和楊志信跟著入。
 醫生道:「請問有何不適?」
 楊志信把事告訴醫生。
 醫生道:「原來如此,那,下不下了床?」
 周熟魚道:「我試試。」
 楊志信扶著周熟魚下床。
 再扶周熟魚坐在椅上。
 醫生道:「試下不用人扶,站起來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周熟魚勉強起身,但不能,坐回椅上。
 醫生道:「我開一些止嘔藥,有嘔才吃,還有,去旁的康復處買輪椅吧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我去買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出去。
 醫生道:「你們出去吧,我要看下一個病人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但是她不能在沒有輪椅的情況下出去。」
 醫生道:「你和她的關係是?」
 楊志信道:「夫妻。」
 醫生道:「你揹她出去就行,這就是藥紙,比出藥處,等一會拿藥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醫生對著咪道:「譚拉卡,一號房。」
 楊志信揹著周熟魚,和周熟魚母親出去。
 而譚拉卡的擔架床推進來。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我去把藥紙比出藥處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把藥紙比出藥處,接著,得到一個寫著五十的籌。
 這時,周熟魚的父親推著輪椅來。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小心把她放上輪椅上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 楊志信周熟魚放上輪椅上。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真是辛苦你了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一點也不辛苦,她是我的妻子。」
 等了一會。
 出藥處叫:「五十號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