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

電腦第一百零四頁


 職員比回信用咭比楊志信,道:「你可以離開。」
 楊志信離開。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去那?」
 楊志信道:「去洪大仙度替嬰兒改名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我不信這些,所以我不跟你。」
 李懷仁李懷仁的丈夫離開。
 接著,楊志信他們去洪大仙廟。
 去到其中一攤檔。
 算命佬道:「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想替嬰兒改名。」
 算命佬道:「是男是女?」
 楊志信道:「你猜不到?」
 算命佬道:「我可以提供中性名字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了,是女的。」
 算命佬道:「姓什麼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姓,我的女當然姓。」
 算命佬道:「楊櫻楊柳楊怡等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楊櫻個名好聽,就這個。」
 楊志信比錢比算命佬。
 再說回請陪月。
 楊志信想起郭舒從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李懷仁
 楊志信道:「是不是李懷仁?」
 李懷仁道:「是的,有可用?」
 楊志信道:「你請不請陪月?」
 李懷仁道:「正在煩惱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正好有好介紹,我介紹郭舒從的妻子。」
 李懷仁道:「那就好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住在那?」
 李懷仁道:「田口樓九樓甲室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等會見,再見。」
 李懷仁道:「等會見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一分鐘後,你就看到我。」
 楊志信收線。
 楊志信行樓梯,落九樓。
 看到甲室,就按門鈴。
 門打開,正是李懷仁
 李懷仁道:「是你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