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

電腦第九十七頁


 去到馬烈加醫院,下的士,入醫院。
 楊志信把事告訴櫃檯的醫護人員。
 醫護人員道:「等一會。」
 雖然那醫護人員說等一會,但他們等了十五分鐘。
 這時,有人推病床來。
 醫護人員道:「請周熟魚躺在床上。」
 是以周熟魚躺在床上。
 醫護人員道:「好,推你去產房,只可一人跟著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我跟你。」
 是以推入產房。
 他們竟在產房看到李懷仁
 李懷仁道:「我們相遇,真是巧合。」
 周熟魚道:「是呢。」
 周熟魚看到李懷仁旁有一男人。
 周熟魚道:「你旁的是?」
 李懷仁道:「我的丈夫。」
 周熟魚左邊的正是李懷仁
 這一星期,周熟魚父母等人輪流照顧周熟魚
 去到預產期。
 楊志信周熟魚旁。
 而李懷仁的丈夫也在李懷仁旁。
 這時,李懷仁道:「呀,好痛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怎樣?」
 李懷仁道:「我。。。二腿。。。之間。。。好似。。。濕了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看到李懷仁的二腿之間濕了。
 楊志信道:「你妻子就來生,穿羊水,去叫醫生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好,我去叫。」
 是以李懷仁的丈夫離開。
 這時,周熟魚道:「呀,好痛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怎樣?」
 周熟魚道:「我。。。二腿。。。之間。。。好似。。。濕了。」
 楊志信看到周熟魚二腿之間濕了。
 楊志信道:「你就生得,穿羊水,我去叫醫生。」
 這時,李懷仁的丈夫回來,帶著一個醫生和二個護士。
 楊志信道:「醫生,我妻子就生得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醫生,我妻子就生得。」
 醫生道:「但,這裡得我一個女婦科醫生。」
 那女醫生道:「有了,一起推入產房,一起把嬰兒生下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