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星期五

電腦第七十六頁


 這時,救護員推著擔架床來。
 救護員把周熟魚轉床。
 楊志信跟著救護員。
 救護員推擔架床上十字車,楊志信跟著上。
 十字車去到醫院。
 周熟魚再沒有嘔。
 這時,有擔架床推進來。
 楊志信看,竟是譚拉卡
 楊志信走近,道:「那麼巧。」
 譚拉卡道:「是呢。」
 譚拉卡接著道:「你有沒有坐過直升機?」
 楊志信道:「沒有。」
 譚拉卡道:「話說我迷路,打完電話比你之後,再打電話比警察。」
 譚拉卡接著道:「不一會,我就聽到直升機聲,看到直升機,於是我揮手,可能看到我,飛近我,一人游繩下來,捉著我,再上直升機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就好,可以乘直升機。」
 楊志信接著道:「好了,我打電話比周熟魚的父母。」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的父母。
 先打比周熟魚的父親。
 打通,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把所有事情告訴周熟魚的父親。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現在我不能分身,你打比我妻子,即是周熟魚的母親吧,可不可以,等我可以分身,就來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接著,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的母親。
 打通,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把所有事情告訴周熟魚的母親。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我現在就來。」
 不一會,周熟魚的母親來到。
 周熟魚道:「母親?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不玩得機動遊戲就不要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不玩一下,怎知不玩得機動遊戲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幾時到可以看醫生?」
 楊志信道:「不知道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為何不知?」
 楊志信道:「又不是急症,所以不知,不過三五六個鐘少不免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怎可以這樣,應一早比她看醫生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醫人當然醫急之後醫緩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