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

電腦第九十三頁


 周熟魚道:「未知。」
 這時,廣播道:「李懷仁。」
 那婦人道:「到我。」
 是以那婦人入診症室。
 過了一會。
 李懷仁出來。
 周熟魚道:「如何?」
 李懷仁道:「是男的。」
 周熟魚道:「那就好。」
 這時,廣播道:「周熟魚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到我。」
 李懷仁道:「加油。」
 李懷仁離開。
 周熟魚楊志信周熟魚父親和楊志信父親入診症室。
 那個女醫生道:「周熟魚,請躺在床上。」
 是以周熟魚躺在床上。
 那個女醫生道:「不用那麼緊張,我現在捲妳的衣服上少少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的。」
 那個女醫生捲周熟魚的衣服上少少,露肚。
 那個女醫生道:「我現在搽啫喱在妳肚上。」
 那個女醫生搽啫喱在周熟魚肚上。
 那個女醫生道:「好,現在我用超聲波掃描器掃描妳的肚,看看胎兒。接著抽羊水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那個女醫生拿超聲波掃描器,掃描周熟魚的肚。
 那個女醫生看螢光幕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如何?」
 那個女醫生道:「個胎兒幾好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我不是問個胎兒好不好,我想問是男是女。」
 那個女醫生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那個女醫生接著道:「是女的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吓,有沒有搞錯?」
 那個女醫生道:「那,你想是什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我想是男,可以繼後香燈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生女也好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是你覺得好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們不要拗,是女已成事實。」
 那個女醫生道:「再生過是男就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