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5日星期二

電腦第八十頁


 比完錢,離開。
 楊志信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可不可以比一盒口罩我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為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因為我要比我老闆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吧,你攞去吧。」
 是以攞一盒口罩。
 楊志信道:「我回公司。」
 是以楊志信回公司。
 入老闆房,看到譚拉卡看文件。
 楊志信道:「我已經有一盒口罩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又如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拿一個比你戴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吧。」
 是以楊志信比一個口罩比譚拉卡戴。
 不一會。
 譚拉卡道:「戴口罩好焗。」
 譚拉卡正想除口罩。
 楊志信道:「不要除,戴口罩有好處。」
 譚拉卡道:「有什麼好處?」
 楊志信道:「避免把病毒或細菌傳染給別人和避免自己被病毒或細菌感染
 譚拉卡道:「我不怕自己被病毒或細菌感染
 楊志信道:「但是,腦炎傳染力驚人,死亡率高,你不怕死?」
 譚拉卡道:「這。。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所以要戴口罩。」
 譚拉卡道:「現在不用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要習慣,除咗睡覺,飲食外,就要戴口罩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吧。」
 到了晚上。
 楊志信回家。
 一邊飲湯,一邊看新聞。
 新聞報道員道:「市民排隊買口罩,真是一罩難求。」
 楊志信想:「好在我們有三盒口罩。」
 新聞報道員道:「有人買到口罩,但是隨即被人搶去。」
 新聞報道員再道:「香府要求食肆每檯人數由最多四人,食客相隔一點五米距離等。」
 楊志信想:「今天見到我妻子,有戴口罩,但不知有沒有足夠的口罩,好,不如打電話比她們。」
 是以楊志信拿起手提電話打電話比周熟魚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