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7日星期四

電腦第八十二頁
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為什麼?」
 楊志信把事情告訴他的母親。
 他的母親道:「我去把事情告訴你父親。」
 他的母親入房,不一會,楊志信的父親出來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婚宴取消有點可惜,要通知所有親友和去婚宴的人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現在太晚,明天吧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好吧,阿仔,你不用打電話通知所有親友和去婚宴的人,由我去通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楊志信接著道:「等我打電話比我妻子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會不會太晚?」
 楊志信道:「不會,剛才才打過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好吧,你打。」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
 打通,周熟魚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把事情告訴周熟魚
 周熟魚道:「那也沒有辦法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所以,請你通知你那方的親戚朋友和去婚宴的人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的,明天見。」
 周熟魚收線。
 到了明天。
 楊志信回到公司,但周熟魚未返。
 平時,周熟魚早過楊志信返。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
 周熟魚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在那?」
 周熟魚道:「就到公司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今天為何那麼遲?」
 周熟魚道:「鬧鐘壞了,唔知醒,所以那麼遲。」
 周熟魚回到來。
 周熟魚坐回自己位。
 周熟魚打開袋,找,接著叫:「呀。」
 楊志信走近,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 周熟魚道:「急急出門,唔記得帶便當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原來如此,無帶不緊要。」
 周熟魚道:「浪費我的心機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午膳出去去我們常去的餐廳吃。」
 周熟魚道:「為有這樣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