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

電腦第八十七頁

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向楊志信道:「還不備茶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。」
 楊志信進入廚房,楊志信的母親在,正在沖茶。
 楊志信的母親把茶倒進玻璃杯,倒三個玻璃杯,再放上圓盤。
 楊志信道:「比我就得。」
 是以楊志信拿過圓盤,出廚房,把茶放在沙發前的茶几。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了,不是去看樓?起行未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我已看中一間樓,不過。。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不過什麼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以我們的財力,不能比一成首期,只能比半成,所以,有事和你們相量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你的意思是,要我們比餘下的半成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是的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不能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我覺得很合理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如何合理?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間樓也有我們的女兒住,我們比半成也合理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那,行吧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間樓幾呎,幾錢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三百呎,四百四十萬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現在買樓是不是不合時機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為何不合時機,疫情那些樓平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但要供,如果他們被炒,怎算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去看一看無妨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好,去看。」
 周熟魚他們起身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跟我來。」
 是以他們出去。
 去到中聯地產。
 楊志信的父親向一地產經紀道:「我是來看田口樓十樓乙室。」
 地產經紀道:「好,等等。」
 地產經紀站起身,在後面拿一鎖匙,道:「可以行。」
 是以他們跟地產經紀。
 去到田口樓十樓乙室。
 地產經紀用匙開門。
 地產經紀道:「一開門,右邊是廚房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