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

電腦第八十五頁


 楊志信道:「忘了買口罩,而且我媽叫我。」
 譚拉卡道:「那,你去吧。」
 是以楊志信去他家樓下的惠來超市。
 入到去惠來超市,就看到楊志信的母親拖著二架購物車,每架有二包米。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一人一架去比錢。」
 是以楊志信拿過購物車,去比錢。
 二人比完,每人各挽二包米,回家。
 回到家,放下米,楊志信道:「我去買口罩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家中不是有口罩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幫公司買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那,你去買吧。」
 是以他出去。
 去到藥房,有很多人排隊,問他們排什,他們說買口罩。
 開始派籌,但派完。
 去第二間,也是如此。
 去那間,也買不了口罩。
 楊志信想:「怎算好?」
 楊志信再想:「有了,上網買就行。」
 是以楊志信回家。
 回到家,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買到了口罩?」
 楊志信道:「買不到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網上買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 楊志信開電腦,上網。
 上淘付網,搜口罩。
 搜到,五百元一盒。
 楊志信想:「好貴。」
 雖然貴,但沒法,楊志信訂二盒。
 楊志信拿出信用卡,付了錢。
 接著,楊志信回公司,入老闆房。
 譚拉卡道:「如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在網上買了二盒,一千元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貴。」
 楊志信道:「貴也要買。」
 譚拉卡道:「你買時,不問我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忘了。」
 譚拉卡道:「算了,不買也已買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