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星期日

母親節快樂

 阿媽去超市買飲品,打電話叫我拿二個環保袋,去超市。
 去到,阿媽在收銀處,叫我拿三支大紅袍。
 比錢,混亂下,又話借車,又話不用。
 不用借車,把飲品分為三個環保袋。(她帶了一個環保袋)
 買了一百五十元九毫。
 為何買那麼多?買來是在我士多賣出去。
 回到家,不一會,就出去,我去家興買(平)杯麵。
 當我行到惠康,我媽打來,問我在那。
 我答了,她叫我在以前國美等。
 終於,我在360見到她。
 先下惠康,看有沒有好似百佳那麼平。
 是沒有。
 接著,去買一隻錶(防水)比我。(之前的錶整不了)
 買完,我繼續去家興。
 去到,找,找不到(平)杯麵。
 結果,只好回家。
 回家途中,遇到我阿媽。
 就這樣吧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