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

電腦第九十一頁


 楊志信道:「當然是真的。」
 楊志信父親道:「好,家有後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其實,你為何改我的名為楊志信。」
 楊志信父親道:「志信志信,自信自信,有自信。」
 楊志信父親接著道:「我現在來。」
 楊志信父親收線。
 楊志信周熟魚道:「我打電話比你父母。」
 周熟魚道:「不如比我打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 是以周熟魚打電話比她父母。
 另一頭是周熟魚父母。
 周熟魚把事告訴她父母。
 周熟魚父母道:「真的?」
 周熟魚道:「真的。」
 周熟魚父親接著道:「我現在來。」
 周熟魚父親收線。
 不一會,家中門鈴響起。
 楊志信開門,正是楊志信的父母。
 楊志信父親道:「是男是女?」
 楊志信道:「不知道,星期日下午三時約了雄鴻診所檢查。」
 楊志信父親道:「二時來,和你們檢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這時,家中門鈴響起。
 楊志信開門,正是周熟魚的父母。
 周熟魚父親道:「是男是女?」
 楊志信把事告訴周熟魚父母。
 周熟魚父親道:「二時來,和你們檢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恐怕不能。」
 周熟魚父親道:「為何?」
 楊志信道:「因為限聚令,最多四人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我們和他們去產檢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道:「我們和他們去產檢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不去了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我不去了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向他妻子道:「為何?不用怕,你也要去。」
 周熟魚的父親向他妻子道:「我去,你也要去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如果少一人去,犧牲是值得。」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是呢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