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

電腦第八十九頁


 那男的道:「等我問下我妻子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那如何是好?」
 那女的同那男的細聲道:「我想他們會壓價,但想不到壓那麼多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是呢,我想他們壓至四百萬,現在少了一萬。」
 那女的同那男的細聲道:「我們要錢比大屋,現在少一萬,要借多一萬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是呢,那,買不買比他們?」
 那女的同那男的細聲道:「買比他們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不等下一個看樓的人?」
 那女的同那男的細聲道:「不知等到幾時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那好吧,也要比佣金比經紀,一成即是三十九萬九千元。」
 那女的同那男的細聲道:「是呢,也要籌這筆錢。」
 那男的同那女的細聲道:「好吧,同他們說買比他們吧。」
 那男的向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好吧,我買比你。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好,那些傢俬和電器?」
 那男的道:「我們不搬走。」
 那經紀道:「好,我們去地產舖把事完成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現在我們可以住在這?」
 那男的道:「等我們搬到大屋,你們才可住在這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是以他們回地產舖。
 這幾天,他們又去律師行,又去銀行。
 終於,他們擁有田口樓十樓乙室。
 楊志信道:「用不用裝修這裡?」
 周熟魚道:「不用,不過,要執執這裡,洗下床單,抺抺窗呀之類。」
 是以他們開始清潔這裡。
 未完成之前,他們回他們各自的家住。
 終於完成。
 他們可以住在這裡。
 他們睡在床上,大被同眠。
 楊志信道:「不如我們洞房?」
 周熟魚道:「今天很累,明晚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到了明晚。
 楊志信道:「我們洞房吧?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是以他們洞房。
 三個月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