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

電腦第一百零一頁


 楊志信接著道:「你叫何方?」
 何方道:「是的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幾時可以返工?」
 何方道:「幾時也可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就明天吧。」
 何方道:「好的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朝九晚七,星期一至五。」
 何方道:「好的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每小時三十元。」
 何方道:「無問題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就明天見。」
 何方離開。
 三時,門鈴響起。
 楊志信開門。
 出現的是郭舒從
 楊志信道:「是你?我不請你。」
 郭舒從道:「我不行,但我介紹我的妻子來見工不行?」
 郭舒從後面的是一女人,拖著一小孩。
 楊志信道:「對不起,不能請。」
 郭舒從道:「為什麼?」
 楊志信道:「因為請了人。」
 郭舒從道:「炒了他就行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不可,因為不可炒剛請的人。」
 郭舒從道:「哎。。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我明天回公司,看有沒有空缺。」
 郭舒從道:「好吧。」
 郭舒從離開。
 去到明天,回到公司。
 楊志信入老闆房。
 楊志信譚拉卡道:「公司還有空位嗎?」
 譚拉卡道:「你比我更了解公司,你問我怎知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是的,我應問人事部。」
 是以他去人事部。
 楊志信向人事部的經理問:「公司還有空位嗎?」
 人事部的經理道:「為何這麼問?」
 楊志信道:「你答吧。」
 人事部的經理道:「沒有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真的一個也沒有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