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

電腦第九十八頁


 是以,一起推他們入產房。
 楊志信李懷仁的丈夫跟著。
 女醫生道:「你們有沒有上課?」
 楊志信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有,我們有,也很巧一起上。」
 女醫生道:「那,你們就幫我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但我未試過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我也沒有。」
 女醫生道:「總要試一次。」
 楊志信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好吧。」
 女醫生道:「我會在旁指導你們,放心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呀,好痛。」
 李懷仁也道:「好痛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吸氣,呼氣。」
 周熟魚照做。
 李懷仁照做。
 那女醫生道:「見到頭了,再用力,係了,再用力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呀。。。」
 李懷仁道:「呀。。。」
 不一會,他們生出一個嬰兒。
 那女醫生道:「等我幫她們的臍帶綁個結。」
 是以那女醫生幫她們的臍帶綁個結。
 那女醫生道:「好了,你們可以幫她們剪臍帶。」
 是以楊志信周熟魚剪臍帶。
 李懷仁的丈夫替李懷仁剪臍帶。
 那女醫生向楊志信道:「恭喜你得到女嬰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多謝。」
 那女醫生向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恭喜你得到男嬰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多謝。」
 那女醫生道:「現在,我把嬰兒推去育嬰室,過幾天你們可以申請出院時,再把嬰兒帶回家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的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好的。」
 女醫生道:「推她們回病房。」
 是以醫護人員推她們回病房。
 那幾天來,比她們餵母乳。
 過了幾天。
 可以領嬰兒回家,也辦出院手續。
 楊志信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再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