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

電腦第九十頁


 這三個月發生很多事。
 多國開始爆發不明腦炎。
 星國三個月內已經有一百萬多人確診,八萬多人死亡。
 其他國也有人確診,多人死亡。
 世衛將不明腦炎命名為新冠腦炎。
 說回周熟魚,她向楊志信道:「我有三個月沒有來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又如何?」
 周熟魚道:「所以,我用驗孕棒驗孕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有咗?」
 周熟魚道:「是的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野,我就來做人父親。」
 楊志信接著道:「那,做檢查吧。」
 周熟魚道:「不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為什麼?」
 周熟魚道:「如果出去,容不容易感染新冠腦炎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不會吧。」
 周熟魚道:「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。」
 周熟魚接著道:「去婦科診所,最多細菌和病毒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不怕,做足防護措施就行。」
 周熟魚道:「是嗎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的,好,我上網約附近的婦科診所檢查兼做超聲波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吧。」
 是以楊志信上網約附近的婦科診所。
 看到星期日下午三時有位,就約。
 楊志信道:「約了,雄鴻診所,下午三時。」
 周熟魚道:「點去?」
 楊志信道:「坐巴士去。」
 周熟魚道:「但我腹大便便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,就坐的士。」
 周熟魚道:「的士?」
 楊志信道:「去到樓下截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等我打比我父母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他父母。
 另一頭是楊志信父母。
 楊志信把事告訴他父母。
 楊志信父母道:「真的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