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

電腦第一百零三頁


 導師道:「好,下課。」
 是以他們離開。
 李懷仁周熟魚道:「接著,你們去那?」
 周熟魚道:「要問我丈夫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去傢直傢俬買嬰兒床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我們也要買嬰兒床,一起去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是以他們一起去傢直傢俬。
 去嬰兒部,看嬰兒床。
 也不是有很多款,得二款。
 這時,職員過來,道:「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來看嬰兒床,有什麼好介紹?」
 那職員道:「就這款。」
 楊志信看,覺得幾好。
 李懷仁的丈夫也覺得幾好。
 楊志信道:「有沒有其他顏色?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是呢,有沒有其他顏色?」
 職員道:「要什麼顏色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要粉紅色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我要藍色。」
 職員道:「好吧,你們要買?」
 楊志信道:「是的。」
 李懷仁的丈夫道:「是的。」
 職員道:「跟我去付款處比錢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是以他們到付款處。
 職員把事告訴二個職員。
 其中一職員服侍楊志信
 另一職員服侍李懷仁的丈夫。
 其中一職員向楊志信道:「嬰兒床二千元,比七成,比一千四百元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的。」
 楊志信接著道:「可不可以比信用咭?」
 職員道:「可以。」
 是以楊志信拿出信用咭比職員。
 職員道:「餘下的三成等送到你家再付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的。」
 職員道:「送貨地址呢?」
 楊志信把地址告訴職員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