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日星期日

電腦第七十八頁


 是以周熟魚的母親去出藥處取藥。
 拿了,周熟魚的父親向楊志信道:「我們回家,你也回家吧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楊志信去餐廳吃飯後,就回家。
 回到家,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的?」
 楊志信把事情告訴他的母親。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接著道:「飲湯吧。」
 是以楊志信一邊飲湯,一邊看新聞。
 新聞報導員道:「不明腦炎襲香城,已經有過百人感染,十人死亡,差國漢市封城,香府打算封關,除了日常用品,所有人不能往來差國。」
 新聞報導員接著道:「香府勸人出街就要戴口罩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看來,明天要買口罩,家中僅存三個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你知在那買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藥房,之前的口罩也是在那買。」
 楊志信道:「那好吧,你去買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明天你返公司,記得戴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的。」
 到了明天。
 楊志信戴口罩回公司。
 公司所有人也戴口罩,除了譚拉卡
 楊志信道:「昨天如何?」
 譚拉卡道:「洗傷口而己,不是什麼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為什麼你不戴口罩?」
 譚拉卡道:「因為我覺得沒有需要。」
 楊志信道:「但是,不明腦炎傳染力強,死亡率高,你要戴。」
 譚拉卡道:「好。但是我沒有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,我去買口罩比你戴,我出去了」
 是以楊志信走出去,看到周熟魚,道:「你還不休息一點?」
 周熟魚道:「放心,我可以行。」
 周熟魚接著道:「準老闆呢?」
 楊志信道:「放心,沒事,我去買口罩。」
 說回楊志信的母親。
 楊志信的母親去到藥房,看到有很多人排隊。
 楊志信的母親不知他們排什麼,直接入藥房。
 職員道:「要什麼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要二盒口罩,多謝。」
 職員道:「那,你排隊吧,所有人排隊買口罩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