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4日星期一

電腦第七十九頁


 楊志信的母親沒有辦法,只好排隊買口罩。
 這時,楊志信的母親的手機響起,楊志信的母親接聽,道:「喂。」
 另一邊是楊志信,道:「喂,阿媽,你在那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在藥房排隊買口罩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多人?竟要排隊買口罩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是好多人,是呢,你打來做什?」
 楊志信道:「我想要口罩,既然如此,我來和你一起排隊買口罩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你知我在那?」
 楊志信道:「平時那間藥房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在流嘴道那間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,我來。」
 收線。
 不一會,楊志信來到。
 排呀排。
 這時,職員道:「一人只可買二盒口罩,現在派籌。」
 職員派籌。
 派到他們前二個,職員道:「籌派完。」
 所有沒有籌的人離去。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現在怎算好?」
 楊志信道:「去另一間買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買不到呢?」
 楊志信道:「重用口罩吧?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不能重用那麼多次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去另一間看看有沒有得買。」
 是以他們去另一間藥房。
 也有人排隊。
 問排隊的人:「你們排什麼?」
 排隊的人道:「買口罩。」
 是以他們也排,在他們面前有二十幾個人。
 職員道:「現在派籌。」
 派呀派,派到他們。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好了,有口罩。」
 到他們。
 職員道:「每人只可買二盒口罩。」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要二盒。」
 楊志信道:「我也要二盒。」
 職員比二盒比楊志信的母親,二盒比楊志信
 他們比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