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

電腦第八十六頁

 過了一天,晚上,楊志信家中。
 楊志信看新聞。
 新聞報道員道:「近來,群眾撲口罩,甚至買不到,政府有見及此,正和創科局合作,製造可重用的布口罩,約可重用六十次。每人可得一個。」
 新聞報道員接著道:「接著,近來群眾撲米,甚至買不到,政府有見及此,聯絡米商,保有足夠的米,同時勸市民不要囤積。」
 新聞報道員再道:「下一則新聞。。。」
 楊志信聽到全民派口罩,而且是可重用的口罩,後悔用一千元買二盒口罩。
 到了星期六。
 楊志信的父親向楊志信道:「約你的妻子和親家,明天九時來我家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做什麼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你要生兒育女。」
 楊志信道:「生兒育女又如何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那,就要一間樓。」
 楊志信道:「要來做什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和你妻子一起住,才可生兒育女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我打電話吧。」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周熟魚
 另一邊正是周熟魚,道:「喂。」
 楊志信把事情告訴周熟魚
 周熟魚道:「好,我問我父母,待會打電話比你。」
 周熟魚收線。
 不一會,楊志信的手提電話響,正是周熟魚
 周熟魚道:「我父母說可,幾時來你家?」
 楊志信道:「九時。」
 周熟魚道:「好。」
 周熟魚收線。
 楊志信向他的父親道:「為何無端端買樓?」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因為我看這疫症有排未完,樓一定平。」
 楊志信道:「好吧。」
 去到明天,九時。
 這時,楊志信的門鐘響起。
 開門,正是周熟魚和她的父母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請進。」
 周熟魚和她的父母進來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請坐。」
 周熟魚和她的父母坐在沙發。
 楊志信的父親道:「飲不飲茶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