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八頁

賣家道:「不會吧。」

男教師道:「請你說說你買模型的過程。」

賣家道:「為什麼?」

男教師道:「我叫你說就說。」

賣家道:「我去旺角信和,周圍看看。」

去到懷懷模型店,看到小櫻模型。

看到二百五十元,好平。

這時,萬両金道:「你也喜歡小櫻。」

賣家道:「對。」

萬両金道:「是以你買下。」

賣家道:「對。」

萬両金道:「那,為什麼賣走?」

男教師道:「不要叉開話題。」

萬両金道:「不,這不是叉開話題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好吧。」

賣家道:「因為我賣出去,可以賺五十元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賣家道:「是以我買,那店主拿起那盒模型,叫我拍照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你不會覺得奇怪?」

賣家道:「是有點奇怪,但也不理得那麼多。」

賣家接著道:「接著,他轉身,不一會,轉身,就有包好的盒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他包著的,應是空盒。」

賣家道:「竟是這樣?」

男教師道:「應是。」

男教師接著道:「接著,你不拆開來看?」

賣家道:「反正賣比人,誰會拆來看?」

男教師道:「是以你用之前拍的照片擺上網?」

賣家道:「對。」

男教師道:「有問題。」

賣家道:「請問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店家為什麼叫你拍照?」

賣家道:「不知道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店家知道你賣比人?」

賣家道:「應該不知。」

男教師道:「那,比回我比你的錢。」

賣家道:「好就好,不過。。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不過?」

賣家道:「跟我去那間店討公道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