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五十三頁

職員道:「只要比我睇下單據就行。」

是以萬両金比收據比職員看。

職員道:「好,去七號窗。」

是以他們去七號窗。

七號窗職員道:「你們拿護照?」

萬両金道:「是。」

七號窗職員道:「比身分證和收據我。」

是以關羽比身分證和收據。

七號窗職員看完,比回身分證,道:「等我一等。」

是以職員離開。

不一會,回來。

比一本護照比關羽

職員道:「在這簽名就行。」

關羽道:「如何簽名?」

職員道:「劃幾劃就行。」

是以關羽劃幾劃。

職員道:「好,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是以他們回家。

回到萬両金家,萬両金向男教師道:「有事要你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何事?」

萬両金道:「幫我訂機票。」

男教師道:「還以為是什麼,訂機票,容易,好,幫你。」

男教師接著道:「要訂幾位機票,去那?」

萬両金道:「小櫻展十五號在台中舉行,那就訂十三號的機票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幾位?」

萬両金道:「你、我、關羽和保鑣,共四人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去你的電腦訂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好。」

男教師道:「要所有人的護照,你們去拿,再來這,我也要去拿。」

是以他們拿護照。

拿完,回到萬両金的休息室。

男教師道:「好,訂機票。」

是以男教師用萬両金的電腦訂機票。

輸入資料。

男教師道:「比錢,如何比?信用卡?」

萬両金道:「信用卡。」

男教師道:「比信用卡我。」

是以萬両金比信用卡比男教師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