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七十一頁

  萬両金道:「你留在這。」

 保鑣道:「留在這做什?」

 萬両金道:「不要比人夾這小櫻模型。」

 保鑣道:「你去那?」

 萬両金道:「我去跟那個小孩。」

 保鑣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萬両金跟著那個小孩。

 男士向職員道:「可否買我想夾的那隻公仔?」

 職員道:「不可以。」

 男士向小孩道:「你聽到,我們走吧。」

 職員道:「不要走。」

 男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職員道:「雖然我不可買那隻公仔,但我可以放那隻公仔在容易夾的地方。」

 男士道:「那樣呀?」

 職員道:「用不用比五百元,換遊戲幣再夾?」

 男士道:「好吧。」

 男士用五百元,換五個遊戲幣。

 職員跟他們到他們想夾的公仔機。

 職員打開公仔機,把公仔放在易夾的地方。

 他們夾三次就夾到。

 是以萬両金向職員道:「我想夾小櫻模型,但是用了十個遊戲幣也夾不到,所以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所以?」

 萬両金道:「可以放在容易夾的地方?」

 職員道:「好吧,你是不是再唱遊戲幣?」

 萬両金道:「是。」

 職員道:「唱幾多?」

 萬両金道:「唱十個。」

 是以比一千元。

 職員去到小櫻模型機前。

 把小櫻模型放在易夾的地方。

 夾了幾次。

 夾到八次,才夾到。

 萬両金道:「好,終於夾到。」

 保鑣道:「走吧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去到貼紙相店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