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六頁

打鐵佬道:「不如我強化你們的武器。」

道:「不用吧。」

打鐵佬道:「用來多謝你們比礦石我。」

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阿和阿的武器被強化。

道:「好,去地龍門。」

是以他們離開滿足村,去地龍門。

這時,有人敲門。

正是萬両金的妻子。

萬両金的妻子道:「夠鐘睡覺。」

是以萬両金儲存遊戲,回房睡覺。

去到萬両金生日那天。

關羽房門被敲。

開門,正是女管家。

女管家道:「跟我來。」

關羽道:「去那?」

女管家道:「你不記得?」

關羽道:「記得什麼?」

女管家道:「今天老爺生日。」

關羽道:「是的。」

女管家道:「所以跟我來。」

關羽道:「好。」

是以關羽跟女管家來到一房。

看到很多人,桌中有小櫻蛋榚。

這時,有人敲門。

開門,正是萬両金妻子。

嚇死,以為是萬両金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

女管家道:「準備老爺的生日會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準備好了沒有?」

女管家道:「準備好。」

女管家接著道:「只欠叫萬両金來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我去叫。」

女管家道:「不可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為什麼?」

女管家道:「你去,老爺會猜到我們替他開生日會,就不會有驚喜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不會吧。」

女管家道:「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