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

突發:買了小櫻水樽


 以上是網站圖片。買了以上圖片同款水樽。不過糖是白色的。

 今天,我和我爸媽去百佳。
 百佳就在熊貓對面,叫荃薈。的一樓。
 我阿媽的目的就是買二包米,因為有折。
 去到,我阿爸看到廣告,寫著二樓,(逸豪軒?)。
 我爸好奇,是以上二樓看。
 而我就跟我媽入百佳。
 我媽買蕉。
 接著,我爸進來。
 行去買米處,選真空買二包。
 我爸來,拿一包餅來,說想買餅一包。
 我媽說,買就買二包,有可能買二包會平些。
 他們行去買餅處。
 而我,把二包米放在購物車上,推去買餅處。
 果然,加一元多一件。一件三十二元。
 我爸拿嘉頓時時食檸檬夾心餅和迷你花生威化餅。
 再去買飲品處,鴻福堂買二送二。
 買了雞骨草,羅漢果,夏枯草,花旗蔘。
 接著,比錢,有九折,九折後約二百四十三點四八元,用我的八達通的消費卷比錢。
 接著,把餅和飲品和蕉放入環保袋,我爸和我各挽一包米回家。
 回到家,放下所有東西。
 接著,我說,要去七十一買上圖的小櫻水樽。
 我阿媽要跟我去。
 但,她的口罩斷了條繩。
 阿爸幫那口罩整好。用剪刀剪孔,穿孔,繩綁結。
 去七十一,看到得一個上圖的小櫻水樽,四十元,買。
 用八達通消費卷,買。
 接著回家,就這樣吧。
 

 看緊或看過的動漫:莉可麗絲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、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、後宮之烏、書蟲公主、一拳超人、葬送的芙莉蓮等等。
   大家在維基搜尋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