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五十九頁

 關羽道:「在那?」

 男教師道:「我帶你去。」

 是以男教師帶關羽去廁所。

 男教師道:「就是這。」

 關羽打開門,一陣臭味傳來。

 關羽道:「好臭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你也要去。」

 關羽道:「我寧願不去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就是因為臭?」

 關羽道:「對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士可忍,便不可忍。」

 關羽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你去大便定小便。」

 關羽道:「大小通去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更加要去。」

 關羽道:「我寧願忍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忍尿會令支撐膀胱頸及尿道的外括約肌』過度緊張,從而令逼尿肌逐漸提高收縮壓力將尿逼出,使膀胱內壓增加。長此下去,膀胱內的尿液,可能因此而出現倒流情況,引起發炎。而膀胱內餘尿增加,亦可導致急性或慢性膀胱炎,亦可導致膀胱結石。」

 關羽道:「咁嚴重?」

 男教師道:「所以去廁所吧。」

 關羽道:「好,死就死,我去。」

 是以關羽入廁所,關上門。

 關羽先去小便,再去大便。

 關羽道:「男教師,你在嗎?」

 男教師道:「在。」

 這時,一男人走過來。

 那男人向男教師道:「你去廁所?」

 男教師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入邊有沒有人?」

 男教師道:「有。」

 那男人敲門,道:「快些,我好急。」

 關羽道:「得,我去緊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快些。」

 這時,一女人走過來。

 那男人向那女人道:「你也急?」

 那女人道:「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