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5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頁

萬両金道:「有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卡在石堆處?」

萬両金道:「你如何知道?」

男教師道:「因為關羽也卡在那處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哦,原來如此。」

男教師道:「用不用看攻略?」

萬両金道:「卡關也是樂趣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好吧。」

萬両金控制阿,回到剛才的村。

穿過巷,聽到一男童哭。

向那男童道:「你哭什麼?」

那男童道:「我想要阿叔的花,但我阿叔不比我。」

道:「阿叔不比你?」

那男童道:「是。」

道:「你要花做什?」

那男童道:「我要做花環。」

道:「做花環做什麼?」

那男童道:「送比阿。」

道:「阿?」

那男童道:「一個女人。」

道:「我知。」

那男童道:「你知?」

道:「當然,你不送女人,難道男人。」

那男童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道:「你為何做花環比阿?」

那男童道:「因為她今天生日。」

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接著道:「你叔叔從那裡取得那朵花?你叔叔有沒有說過?」

那男童道:「在山上。」

道:「為何你不上山?」

那男童道:「因為路有妖怪,加上我叔叔不比。」

道:「等姐姐上山幫你拿。」

那男童道:「多謝姐姐。」

那男童接著道:「那朵花是藍色的,好易認。」

道:「好。」

是以阿上山。

一路上打妖怪。

看到木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