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九頁

男教師道:「現在退錢才跟你去。」

賣家道:「好吧。」

賣家退三百元。

賣家道:「可以跟我去那間店討公道?」

男教師道:「我勸你不用去。」

賣家道:「為什麼?」

男教師道:「店主不會承認。」

賣家道:「不會承認?」

男教師道:「他只會話,你拆開過,把模型拿了出來。」

賣家道:「那如何是好?」

男教師道:「那也沒有辦法。」

賣家道:「那,我損失二百五十元。」

男教師向萬両金道:「早知不網購,去旺角信和最實際。」

萬両金道:「是。」

賣家道:「我要去追討,比那空盒我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好的。」

是以男教師比回那空盒比賣家。

賣家離開。

萬両金道:「有點口渴,買些飲品吧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不了,這裡離家不遠,就不要這樣使錢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回家。

回到家。

萬両金的妻子看到他們,道:「剛才去那了?」

萬両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萬両金妻子。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你們受騙了?」

男教師道:「受騙,那裡受騙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你們再想想過程,想不到我才開估。」

是以他們回想過程。

也想不到如何受騙。

男教師道:「我想不到。」

萬両金道:「我也想不到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開估,你們有沒有檢查他比回的銀紙。」

萬両金道:「有必要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有必要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她這樣說,就檢查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好吧。」

是以他們檢查銀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