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六十九頁

 萬両金比錢比老闆,撈一次,比一次。

 保鑣撈一次,失敗。

 撈第二次,失敗,網穿。

 繼續撈。

 撈到第五次,才成功撈到魚。

 萬両金道:「這個比你。」

 一女士道:「向叔叔講多謝。」

 一小孩道:「多謝叔叔。」

 一女士道:「好了,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萬両金道:「好,再去其他攤檔。」

 射擊檔。

 獎品是小櫻公仔。

 只要五槍內射破五個氣球就行。

 萬両金道:「你去射。」

 保鑣道:「為什麼?」

 萬両金道:「不為什麼,難道我射?」

 保鑣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你射一次,到我射。」

 保鑣道:「好的。」

 保鑣射一次。

 五槍內,射破四個氣球。

 萬両金道:「到我,我玩咁多射擊遊戲,一定可以射破五個氣球。」

 是以萬両金射一次。

 五槍內,射破五個氣球。

 得到小櫻公仔。

 接著,再行。

 有一間夾娃娃店。

 萬両金道:「入去行行。」

 是以他們入去行行。

 看到有小櫻模型夾。

 萬両金道:「我要夾這個。」

 保鑣道:「但是沒有那麼多散銀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去唱就有。」

 保鑣道:「去那唱?」

 萬両金道:「店門後有一地方可以唱散銀。」

 保鑣道:「還不快去唱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不用你說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