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三十七頁

萬両金妻子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女管家道:「叫另一人去就行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叫那人去?」

女管家道:「總之不是你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你未答我的問題。」

女管家道:「抽籤決定。」

一人道:「好,公平。」

是以抽籤決定。

關羽抽到短籤。

女管家道:「關羽,你抽到短籤,你去叫老爺來。」

關羽道:「萬両金在那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在書房。」

關羽道:「好,我去書房。」

是以由關羽去。

去到書房門,外面有守衛。

關羽道:「萬両金在裡面?」

守衛道:「是,你有事找他?」

關羽道:「是。」

守衛道:「那,你敲門。」

是以關羽敲門。

門後萬両金道:「請進。」

是以關羽推門進去。

萬両金看到關羽,道:「何事?」

關羽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萬両金道:「為什麼要我跟你?」

關羽道:「總之請跟我來。」

萬両金道:「理由不能說?」

關羽道:「不能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好吧,我跟你。」

關羽道:「好。」

是以關羽萬両金出來。

守衛看到萬両金出來,道:「老爺,用不用我們跟著?」

萬両金道:「不用。」

關羽萬両金去剛才的那間室。

推開門,生日歌響起。

萬両金才記得,今天是他生日。

看到小櫻蛋榚,令他想起上次生日。

那麼快又一年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