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六十三頁

 終於到了明天。

 萬両金起身。

 萬両金看到關羽躺在床上。

 所以,萬両金推醒關羽

 關羽氣若游絲道:「我。。。身體。。。好熱。。。」

 萬両金用手摸關羽的額頭。

 好熱呢。

 可能發燒。

 是以他出門口,去零二室門外,按鐘。

 男教師開門,道:「何事?」

 萬両金道:「關羽可能發燒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等我看看。」

 是以他們入零一室。

 男教師摸關羽的額頭。

 男教師道:「果然發燒。」

 男教師接著道:「等我去樓下櫃檯借體溫計,你們等我。」

 是以男教師出去。

 正想落一樓乘升降機,但看到本層升降機打開。

 是以乘本層升降機下去。

 下到去,男教師道:「升降機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整好了。」

 職員接著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你?」

 男教師道:「有沒有體溫計借?」

 職員道:「沒有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這樣呀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旁邊有藥房,可能有得買。」

 男教師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他去旁邊的藥房。

 藥房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男教師道:「我想買體溫計。」

 藥房職員道:「好的。」

 不一會,藥房職員拿出體溫計。

 是以男教師買下。

 接著回去。

 萬両金道:「那麼久?」

 男教師道:「升降機整好了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那,借到體溫計沒有?」

 男教師道:「買到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