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七頁

男教師道:「等一下。」

這時,男教師的手提響起。

是賣家。

男教師接聽電話,道:「喂。」

賣家道:「我已經到了荃灣站,你在那?」

男教師道:「我也已經在荃灣站。」

賣家道:「我穿紅衫黑褲,看不看見我們?」

男教師四周看,看不到穿紅衫黑褲的人。

賣家道:「你們穿什麼衣服?」

男教師道:「白衫黑褲。」

賣家道:「我看到你,你向後看去。」

男教師向後看去。

看到玻璃欄後有人穿紅衫黑褲。

男教師道:「我看到你。」

賣家道:「我也看到你。」

他們隔著玻璃欄交易。

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。

貨被禮物紙包著。

男教師道:「我可否拆開來看?」

賣家道:「可以。」

是以男教師拆開來看。

是一個空盒。

男教師道:「為什麼是空盒?」

賣家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你不知道?」

賣家道:「對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你是不是博我不看,回家拆才知?」

賣家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你把實情告訴我。」

賣家道:「好的。」

賣家接著道:「我只是賺差價。」

男教師道:「我知道。」

賣家道:「其實,這模型是在旺角一間模型店買的。」

男教師道:「是不是懷懷模型店買的?」

賣家道:「你為什麼知道?」

男教師道:「你不知那間店是黑店?」

賣家道:「黑店?」

男教師道:「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