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

今天覆診

 今天覆診。
 今天早上吃完早餐,接著離家,等313小巴,上小巴,去瑪嘉烈。
 去到八時四十八分,我覆診紙是十時半。
 看醫生,醫生問我東西。
 我又比信比醫生看。
 那封信是我星期日去宿舍攞覆診紙,放入覆診紙的快勞袋。
 拿回信和一張紙。
 把那紙比一職員。
 接著抽血。
 抽完血,職員比覆診紙和藥紙。
 再去藥房,比藥錢,再等拿藥。
 拿完藥,離開醫院,十一時五十四分。
 上410小巴,去石籬宿舍,比覆診紙,和藥。
 職員叫我三時拿藥。
 是以我離開,如果下午要返工,就叫我媽拿。
 回到家,吃飯,問下午有無工開。
又甩左黐的假牙。
 回復有,所以返工。
 一時二十六分返到去。
 去到五時,死機,有人整。
 整了一會,才整好。
 就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