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一頁

想:「可以用這木條撬走剛才的石頭堆。」

萬両金想:「原來要做這支線任務,主線任務才有提示。」

想:「快些採花,回剛才的村,比花那男童。」

是以阿採花。

採了很多花,想:「應該夠。」

是以回到剛才的村。

看到那男童,道:「是不是這些花?」

那男童道:「是,唔該姐姐。」

那男童接著道:「我沒有什麼可送,只有這些石頭,送給你。」

得到石頭。

再上山。

看到老虎叼著木條。

只好打敗老虎。

作戰開始。

好容易,就打敗老虎。

拿起木條,回到石堆處。

用木條做槓桿,把石撬起。

推石下山。

清為一條路。

萬両金繼續玩。

玩到一處,儲存遊戲,離開遊戲。

一天,六時半,新聞報導。

新聞報導員道:「荃灣老餅店今月底結業。。。」

不一會,新聞報導完。

萬両金打電話。

另一頭是女管家。

萬両金道:「女管家,老餅店就結業。」

女管家道:「我知道,我有睇新聞,何事?」

萬両金道:「我以前在那買過菠蘿包吃。。。」

女管家道:「你想我去那買菠蘿包?」

萬両金道:「是。」

女管家道:「現在?」

萬両金道:「明天也行。」

女管家道:「好吧。」

去到明天。

女管家叫一人。

那人向女管家道:「找我?」

女管家道:「在這間屋,你最得閒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