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

突發:去牙醫黐甩咗的假牙

 在豆品的工場,四時三十八分我媽打來,問收工未。
 穿衫換鞋,就離開。
 四時四十六分打比我媽,問何事。
 四時五十三分,我媽打來,問我在那。
 見到我媽。
 問她何事,我猜到去牙醫。
 跟她去牙醫。吳耀宗牙醫,荃灣沙咀道 289 恒生荃灣大廈15B室。
 去到,五時幾。
 比身分證和甩咗的假牙,再填表。
 這時,推銷來。
 不一會,就可入牙醫房。
 除口罩,除眼鏡,用野嗽口。
 戴墨鏡。
 接著整牙。
 把甩咗的假牙黐返去。
 終於黐完。
 用八達通用消費卷比錢。
 回家,就這樣吧。
 還有,昨天刷地。
 地刷甩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