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四十二頁

那人道:「算是。」

女管家道:「那就對,你去荃灣老餅店買菠蘿包。」

那人道:「我?」

女管家道:「唔通我。」

那人道:「唔去得唔得?」

女管家道:「你話呢。」

那人道:「買多少?」

女管家道:「一個就得。」

那人無奈,只好去荃灣老餅店。

去到,有好多人排隊。

但,餅店還未開店。

真的是很早。

那人只好排隊。

反正排隊沒事做,只好看手機。

這時,有人道:「你做什麼打尖?」

另一人道:「我本來也是排在這婆婆後。」

有人道:「我才是,你打尖。」

另一人向後面的人道:「你在後面,看不看到我排在這婆婆後?」

無人出聲。

另一人向那人道:「你呢?」

那人道:「我?」

另一人道:「是。」

那人道:「我掛著看手機,沒有看。。。」

另一人道:「行了。」

群眾道:「打尖的,排後面。」

另一人無奈,只好排後面。

不一會,餅店開門。

好多人買麵包。

終於到那人。

那人道:「一個菠蘿包。」

店員道:「五元。」

那人比了五元,得到菠蘿包。

是以回去。

那人找女管家。

女管家道:「買了菠蘿包?」

那人道:「買了。」

那人比麵包比女管家。

女管家道:「這裡沒有你的事,你可以走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