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六十八頁

 萬両金道:「也是。」

 萬両金向老闆道:「這條金魚,比回你。」

 老闆道:「為什麼?」

 萬両金道:「你沒有聽我們說話?」

 老闆道:「為什麼我要聽你們說話?」

 萬両金道:「好的,其實是這樣的,我們來自香港,沒有可能帶這條金魚回香港。」

 老闆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而且,就算可以帶回香港,但是,我們也不識養,那條金魚會死,我不想殺生。」

 老闆道:「上網學養就得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總之,比回你。」

 老闆道:「好的,但是。。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 老闆道:「但是我不會比回錢你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見到有人撈到,我已經好開心。」

 是以萬両金比回金魚比老闆。

 這時,一小孩道:「我想要這條金魚。」

 一女士,像是那小孩的母親,道:「不能,不能浪費金錢。」

 一小孩道:「為什麼說浪費金錢?」

 一女士道:「因為撈不到。」

 萬両金看到這,道:「我朋友撈到,不過比回老闆。」

 一女士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 萬両金道:「我向老闆問,可否比回剛才的金魚。」

 一女士道:「那,去問。」

 萬両金向老闆道:「可否比回剛才我撈的金魚?」

 老闆道:「為什麼?」

 萬両金道:「你剛才沒有聽我們說話?」

 老闆道:「為什麼我要聽你們說話?」

 萬両金道:「好了,其實是這樣,這小孩要金魚。」

 老闆道:「那又如何?」

 萬両金道:「所以比回剛才的金魚。」

 老闆道:「不行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為什麼?」

 老闆道:「如要金魚,請撈多次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那好。」

 萬両金向保鑣道:「你再撈金魚。」

 保鑣道: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