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七十頁

  是以他們去店門後唱散銀。

 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是否來唱遊戲幣?」

 萬両金道:「不是散銀?」

 職員道:「這些夾公仔機用的是我店的遊戲幣。」

 萬両金道:「這樣呀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是不是唱的?」

 這時,一個女人進來,道:「我來唱遊戲幣。」

 職員道:「要唱幾多?」

 那個女人道:「我有一千元,可以唱幾多?」

 職員道:「十個。」

 那個女人道:「好,唱比我。」

 是以那個女人比一千元,得到十個遊戲幣。

 萬両金道:「一千元得到十個遊戲幣,也不是太貴。」

 保鑣道:「你打算唱遊戲幣?」

 萬両金道:「對。」

 保鑣道:「你想清楚?」

 萬両金道:「想清楚。」

 保鑣道:「那,就這樣吧。」

 萬両金向職員道:「唱十個遊戲幣比我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一千元。」

 是以萬両金比一千元,得到十個遊戲幣。

 去夾小櫻模型。

 第一次,夾不中。

 接著夾。

 夾了五次。

 萬両金道:「個抓沒有力。」

 保鑣道:「你要夾下去?」

 萬両金道:「對。」

 保鑣道:「要夾到幾時?」

 萬両金道:「夾到為止。」

 好快就夾完十個遊戲幣。

 萬両金道:「再去唱十個遊戲幣。」

 保鑣道:「不好吧。」

 這時,一個小孩道:「我要這公仔。」

 一男士道:「但是已經用完遊戲幣。」

 小孩道:「但是,我想要。」

 男士道:「好吧,我問職員,可不可以買。」

 小孩道:「好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