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五十頁

發覺二張一百元粗糙。

萬両金道:「這二張一百元粗糙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比我看看。」

是以萬両金比那二張一百元比妻子看看。

萬両金妻子拿過那二張一百元細看。

不一會,萬両金妻子道:「這二張是偽鈔。」

萬両金道:「假銀紙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是。」

萬両金妻子接著道:「還有那張一百元呢?」

萬両金道:「不覺得是假銀紙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比我看看。」

是以萬両金比那一張一百元比妻子看看。

萬両金妻子拿過那一張一百元細看。

不一會,萬両金妻子道:「這是真鈔。」

萬両金道:「無可能吧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的確是真銀紙。」

萬両金妻子接著道:「為什麼不是三張也是假鈔?」

萬両金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你打電話比賣家問問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他會承認嗎?」

萬両金妻子道:「打下無妨。」

是以男教師打電話比賣家。

賣家道:「喂。」

男教師道:「你是不是賣家?」

賣家道:「何事?」

男教師道:「你回的銀紙,有二張是假的。」

賣家道:「無可能。」

男教師道:「真的,二張是假。」

賣家道:「我比你的錢,有些是店舖找的。」

男教師道:「真的?」

賣家道:「是。」

賣家接著道:「我比五百元,找回二百五十元,其中二百元退回比你們。」

男教師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男教師接著道:「可不可以比回真的二百元?」

賣家道:「不行。」

男教師道:「為什麼?」

賣家道:「因為我也有損失,好了,不說了。」

賣家收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