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十四頁

 邱美陽道:「現在正是十五十六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現在沒有十五和十六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我意思是,我的心十五十六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認得,是二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不是,是四號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那,是二號還是四號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,是四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不,是二號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那,那麼快轉口供。」

 那警察向另一個警察道:「請一,三和五號離開。」

 另一個警察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請走一,三和五號。

 那警察道:「好了,現在只剩下二和四號,你們快認誰是賊人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認不到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我也認不到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那,剛才又肯定是二或四號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二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是二號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好了,你們決定了,認清楚,真是二號?不要冤枉好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看看下,又好似是四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是呢,好似是四號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究竟是二號,還是四號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二號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是二號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最後答案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。」

 邱美陽道:「是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放了四號,捉二號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了,那我們可以離開?」

 那警察道:「辦了手續就可以離開。」

 是以他們辦手續。

 聽到一人道:「我不是賊人,你們拉錯人了。」

 聽到另一人道:「有人認你是。」

 一人道:「認錯人了。」

 紫凝馨邱美陽道:「我們會不會認錯人?」

 邱美陽道:「不會的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好了,將來上庭要傳召你們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